• 中文
  • |
  • English
  • |
  • 旧版入口
  • |

我院数字艺术项目学生参加江宁社区节“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并荣获佳绩

创建时间:  2020-12-01  汪玉兰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至9月,第17届静安区江宁路街道江宁社区节隆重举行。作为坐落于江宁街道的高校和共建单位,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相关活动,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数字艺术项目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区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D15A


本次比赛主题主要围绕上海“五个人人”的城市努力方向,江宁社区内艺术氛围浓重,有一大批这方面的人才。为了更好地参加比赛,数字艺术项目陈秀琴、刘燕和邹积慧等作为指导老师通过在线方式与学生沟通,悉心指导学生完成参赛作品,在软件操作等技术问题上提供支持。经过遴选,共推荐8位同学的作品参赛。

18437

王鑫雅同学作品


最终,经大赛评委组评审,5位同学的作品获奖:2018级王鑫雅荣获二等奖; 2019级韦萌萌同学荣获入围奖; 2018级吉梦怡、李韵蕊和赵艳同学荣获入围奖。继续教育学院王惠珏副院长为获奖者一一颁奖。

17040

韦萌萌同学作品

“江宁社区节”是江宁路街道自2004年起举办的社区主题文化节庆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6年。本次活动,体现了数字艺术项目“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实践思路,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B774

 


 






上一条:数字艺术项目新生赴宝山校区参观菊展并开展活动

下一条: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数字艺术项目举办2020级年级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