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我院成功举办天柱县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1-11-08  汪玉兰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到10月15日,由中共天柱县组织部主办,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柱县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10月11日,天柱县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大学正式开班。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惠珏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历程。县人社局局长龙云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龙云辉在讲话中要求培训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自觉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学有所思,不断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能动性;三要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好天柱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学习采取课堂教学和移动教学两种方式进行。在学习期间,来自上海市党政机关的领导及上海大学、同济大学、国防大学的专家为学员讲解中共党史、新型城镇化、宏观经济发展、特色城镇与田园综合体、国际格局演变与中美战略博弈等课程。同时,还到奉贤区青村镇吴房村、金山区廊下山塘村、上海浦东新区、中共一大纪念馆现场学习乡村振兴建设、乡村旅游的经验,接受党史教育。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攀枝花市 “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玉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大学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