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我院承办校第二十九期“溯源创优”·头雁沙龙

创建时间:  2021-11-25  汪玉兰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党校主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承办的第二十九期“溯源创优”·头雁沙龙在杨浦区新时代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实践基地举行。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工委书记孙红兵,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党校副校长卢吉超,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委、直属单位、数码学院、社区学院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参会。沙龙由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邓江主持。


邓江首先感谢了杨浦区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他谈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杨浦滨江的发展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建设,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生动实践,并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红色学府——上海大学的发展概况及此行沙龙的目的。

交流环节,孙红兵首先介绍了杨浦互联网企业发展的情况。随后,杨浦区“两新”组织代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美团(上海)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高级总监朱正,哔哩哔哩党委副书记、公共事务副总监冷淞,上海聚隆绿化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单耀晓结合各自企业特点,先后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图片、动画等形式,向与会人员生动地展示了“两新”企业的党建工作做法。


卢吉超在总结中发言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杨浦区的区情区貌,实地感受到了杨浦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她希望通过区域化党建交流和校地合作的方式,践行钱伟长老校长倡导的打破学校和社会之间的墙的办学理念,借鉴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理念和做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新时代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和杨浦滨江。





上一条:以篮球之火,燃青春热血----ACCA项目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逢其时,责任在肩 ——上海大学ACCA项目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