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 旧版入口
  • |

我院ACCA项目学生赴ACCA上海代表处参观学习

创建时间:  2020-12-21  汪玉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ACCA课程专业和价值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备考ACCA课程考试,12月16日下午,上海大学ACCA项目组织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赴位于淮海路上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上海代表处参观学习并听取讲座。


ACCA上海代表处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排了两位资深专家与同学们交流。ACCA上海代表处市场开拓主任吕文彬从自身经历谈起,从“ACCA在企业中的价值”、“ACCA会员价值体现”和“ACCA学员支持”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和说明,并从就业和自身发展的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名企需要的标准必备技能、高端财会人才的培养路径以及财经行业态势等。ACCA上海代表处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毛坚则重点介绍了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方面的内容,包括如何准备EPSM考试、经验分享、全新的备考资讯和职业发展策略等。随后,同学们与两位专家积极互动,就一些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和咨询,两位老师针对性地给予了回答和建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最后,在毛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参观了ACCA上海代表处的办公场地。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生对ACCA课程价值、ACCA课程备考和未来工作规划的认识,更增进了项目学生与社会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开拓学生视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2021年寒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数字艺术项目组织学生参观中华艺术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