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业停考过渡期安排的公告

创建时间:  2021-12-07  汪玉兰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高教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业停考过渡的批复,上海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专业代码:120103),从即日起对社会进行预警,预警期为半年,预警期内可接受新生报考。从2022年7月1日起该专业正式停考过渡,并不再接受新生报名。停考过渡期为3年,即2025年6月30日停考过渡期结束,此后不再受理毕业申请。

如遇上级主管部门有新政策出台,则按新文件要求执行。

友情提示:

1、鉴于该专业停考在即,请考生评估个人学习能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过渡期内尽快完成所有课程;

2、新生务必慎重考虑上述因素,谨慎报考该专业;

3、只通过公共课,或通过少数专业课,或在过渡期内无法完成该专业全部课程的考生,建议尽早转报其它专业。

特此公告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上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三级考试(PETS-3)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上海大学自学考试考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