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 旧版入口
  • |

关于发放2020年6月、9月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证书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1-01-06  汪玉兰    浏览次数:


一、受理范围:已办理过学士学位申请手续且经公示无异议的2020年6月、9月自考本科毕业生

二、发放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8点半至11点、下午1点半至3点

三、发放地点:新闸路1220号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门口

四、领取学位证书所需携带材料:

1、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水笔。

2、确因特殊情况本人不能亲自前来领取的:

1)可由被代领人的直系亲属代领。代领人需带好能说明和被代领人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被代领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方可代领。

2)被代领人和代领人如属夫妻关系,需带好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被代领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方可代领。

3)如需委托其他人代领,须凭公证处办理的公证委托书,由公证受托人带好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方可代领。

五、请全体毕业生登录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cce.shu.edu.cn/),在首页“校友之家”中下载并填写“入会登记表”,电子版以“202006(或202009)+姓名+专业”命名发至自考办邮箱:sdzk@oa.shu.edu.cn纸质版一份在领取学位证书时交至自考办。同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以本人实名+专业申请加入自考办校友微信群,同时关注我校继教院微信公众号。

六、特别提醒:

1、请积极配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除核验身份外,请全程佩戴口罩、手套,自己随身携带黑色签字水笔;遇有排队时请前后保持至少一米的安全社交距离。

2. 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关键信息,如有差错,立即交还我办处理。学位证书遗失概不补发,请妥善保管。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上半年自考考籍转出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2020年10月自考考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