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
  • English
  • |
  • 旧版入口
  • |

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特别提醒(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10-12  汪玉兰    浏览次数:



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暂定于10月22日在上海市静安区康定路987号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结合本市目前社会考试对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本次考试有关要求暂作如下提醒,相关情况如有变化,学校将另行通知:

   一、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10月17日起登录网站:https://exam.shu.edu.cn/Web/BSStudent/StudentFirstPage.aspx下载并打印纸质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14CC4


   三、考试地址:

静安区康定路987号(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四、入场要求:

1. 考试当日,所有考生一律从康定路987号进出,除考生本人外,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为避免进校核查拥堵以免迟到,请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验证入场,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两门考试科目之间,考生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2. 疫情防控期间,外来车辆、与艺术类专业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可乘地铁7号线3号口、地铁14号线3号口、地铁13号线5A出口出来后步行或骑行至考点

五、防疫要求:

1. 考生应在考前14天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同时通过“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cce.shu.edu.cn/)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考生应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中的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内容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干咳、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入场时须出示就医凭证。

3.考生考前14天起非必要不离沪,考前7天须在沪。考前3天,考生须完成2次本市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考试入场前24小时内须有一次),两次核酸检测间隔应超过24小时(以下简称“三天两检”)。所有考生考试出发前须自行完成1次抗原检测,检测结果异常者不能入场考试,并及时向学校报告(电话:62552368)。

4.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处于本市中高风险地区或被疾控部门通知要求处于闭环管理、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管理的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

5.考试当日,请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满足“三天两检”要求)、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经查验通过后进入考点。《承诺书》应在考试入场时交予考点指定工作人员。地处上海和浙江、上海和江苏交界处的考生,由于通信基站信号可能产生的交叉覆盖造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结果偏差,可提供交叉覆盖处(属地上海)的房产证、租房合同、社区证明等作为考试当日的入场凭证,无法提供凭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入场时,经多次测量确定体温≥37.3℃的考生,须出示就医凭证,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无法提供凭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入场时监测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烧、干咳、气促、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8.考生须自备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听从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9.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官网(https://cce.shu.edu.cn/)上发布的即时通知为准。

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上一条: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友情提示

下一条:上海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艺术类专业考试要求(影视作品分析和故事创作)